close

圈圈是第一胎小寶貝~

大概在孕期六個月左右,我就請要去日本玩的媽媽,幫我把阿卡將排進她的行程,代替我去掃些Betta奶瓶回來

 

那時候請媽媽小隻160c.c.的Betta買了四支(三支玻璃材質、一支PPSU)

 

後來事實證明,因為別人都說玻璃的摔到就毀了,所以當你拿玻璃的時候,其實會超級小心! 深怕不小心$$就這樣飛走了~

然後PPSU就會隨便放,但很重要的是,PPSU也是摔一次就破了!!(我老公有次隨便放桌上,手掃到掉下來,底部就破了一個洞了...

 

 

第一次收到奶瓶的時候,真的覺得Betta奶瓶~~超可愛

 

除了顏色好繽紛之外,最重要的是造型超特別!!!在外面拿出來用,都會覺得挖~~~餵小孩是一種優雅的姿態(好啦~當媽後更容易腦補了)

 

後來,我越來越懶得洗奶瓶,就直接去婦嬰用品店,買了三支Pigeon貝親的玻璃奶瓶來用

 

放上圖來看一下,

IMG_5324 (1).JPG

 

 

目前寶貝圈已經六個多月,來簡單說下我覺得這兩個廠牌使用上的優缺點,

 

Betta

優點: 好看、寶寶使用上較不容易脹氣

缺點:口徑小不好裝奶粉、刻度線很繽紛但老人家會看不清楚、因造型特殊,所以要使用專屬的奶瓶刷

 

Pigeon

優點:寬口徑,奶粉隨便裝都不會撒出來、奶瓶刷不限廠牌都可以刷乾淨、刻度簡單明瞭

缺點:寶寶較容易脹氣、帶出門比較占包包位置(較寬)、奶瓶容易會有一兩口卡在奶瓶上,寶寶吃不到,這對還有在瓶餵母乳的我來說,覺得剩下那兩口喝不到超級浪費QQ

IMG_5314.JPG

 

以上純分享,謝謝!

arrow
arrow

    3媽 不是臭臭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